close

 

總之還是來記錄一下好了畢竟是第一場在日本的演唱會啊!!!

然後全場店長廚視角,並且順序已忘,我連MC和影片在何時撥都已經忘記了而且安可的歌曲也萬分不確定XD

 

 

因為只有抽晚場所以16:00在池袋配完眼鏡以後六瀨ちゃん就陪我去赤坂BLITZ準備16:30的開場

明明就不是考試還是幹嘛但我真是緊張到快要嘔吐

到了之後居然周邊都賣完只剩下場刊拉太哀傷 原本想買全套店長的粉色配備的

因為店長不顏出,所以原本不想買場刊的因為拍也只有背面,但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w

排隊的人潮主要分成兩個顏色,我自己看大概是70%粉色(店長),25%紅色(みーちゃん)

剩下5%其他人,大概紫色的らむ又比其他三個再多一點

 

場地超級小,只有站位然後旁邊我貌似站到みーちゃん的戰區四周都是紅通通的

我的整理番是809超級後面略哀傷 

但進場後我從來沒那麼感謝我長這麼高 因為日本妹都好小隻舞台其實看得頗清楚的

隔壁站了兩三個很小隻的日本妹把包包堆高站在上面一直在喊「みーえーるwww」

 

17:35左右開場

 

1.RE:Start --- 全員

 

印象最深刻的是AKB2G,他們一邊唱一邊像AKB会いたかった那首一樣往左跑向左邊的人揮手接著往右跑向右邊的人揮手www

我想說哪來的少女團體阿你們!!!

 

2.Rainbow*2 --- 文系

 

開場後當然立刻找我擔!!!!

站位大概是→ み む け 羊 犬 ゆ 店長

 

(我大概站在可以直視むっち的位子這樣XD←但從頭到尾都沒在看むっち)

 

店長一如往常的黑髮,大概稍微有剪一下也有抓,大概是因為站在比較後面的關係店長看起來頗小隻的

在螢幕上每次看到他的軀幹(對!!!!!他不露臉所以每次有照片都只看得到他的後腦勺和脖子以下)明明都ふわふわ的,但其實本人看起來很瘦啊!!!!!!!!!!!!!

 

而且店長的顏真得出乎意料的優秀啊!!!!!!!!!!

原本想說他整個人軟綿綿(誤)的 大概是普通人的顏 所以原本已經想說店長就算不帥也沒關係反正就是喜歡他!!!!

但是但是但是!!!!!!!!!!!!

店長本顏超可愛!!!!!!!!!!!!

而且笑容滿面超級無敵萌,看到店長的顏的時後我在心裏面大概喊了三百萬次「うそ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めちゃかわいいいいいい!!!!!!」

 

硬要說長得像誰的話大概是內田有紀再MAN一點,然後我個人覺得笑起來有點像手越,但下巴比手越尖。

女顏阿他wwww聲音是女聲結果連臉也長得像女的...XD

我就默默想起之前ぐるたみん說他和店長一起參加EVENT就算見到店長本人也死不相信他是男的,一定要跟著店長一起去廁所看到他的小○○才相信XD

 

然後七個人都穿制服W然後也看到了同樣不顏出的犬犬,犬犬真的...まあ一般人XD

みーちゃん爆瘦!!!!!!!然後其實大家看起來都比生放還有照片還要好看XD←我絕對沒有很敷衍

 

這首店長一直邊唱邊和YU君做奇怪的動作,比愛心拉www

然後還玩超級賽亞人合體,蹦蹦跳跳的超級可愛啊啊啊

而且店長根本超會跳舞的律動感超強!!!!!!!我只能說他根本就少女偶像(流淚

 

3.Sweetie*2 --- 理系(らむ代T君)

 

這首舞蹈是七個人在階梯上排成直的一列,一人一句唱完在從最前面排到最後面

然後沒輪到的人就在後面用手做閃爍小星星(?)狀 店長一直沒唱到然後就一直露出超級無敵燦爛的笑容在甩手,超超超超超級可愛!!!!!!!!!!!!!!!!!!!

 

然後這首大概是理系三個為主+羊羊,所以店長比較多時間都是在後面伴舞的狀態

 

 

4. impurete ~アンピューテ~ ---コゲ犬xむっち

 

前一首結束後燈暗了,大螢幕上開始出現字幕

大概就是在說一個很中二(?)的故事,說一個國家的國王不讓公主結婚結果公主愛上隔壁國的王子

然後王子要來把公主搶走之類的←忘得差不多

然後燈又暗了,兩個穿著COS王子服(誤)的人走上台

是說這套根本是整場最貴最華麗的衣服了吧XDD

 

むっち的聲音一開始有點飄,犬犬到是一如往場很穩,而且因為むっち的聲音是正常人類的聲音

但是犬犬就......就是動物的聲音XD聽現場好微妙,但是犬犬又唱得超級好XD

 

 

5.  logistics --- みーちゃんxけったろ

 

因為みーちゃん的代表色是紅色,けったろ是綠色

所以台下滿場的螢光棒是紅綠,我就.......wwwwwww

 

是說けったん的歌聲超級無敵穩,我想他大概是這七個人現場最穩的吧XD

而且聲音也好大,みーちゃん聲音整個被蓋過去

 

 

6. Break Out --- YU君xvip店長

 

為YU君點上一根蠟燭XDD

滿場粉紅色真的是滿場,就算我是店長擔都....XDDDD←還是喊店長

 

店長無敵可愛的啦!!!!!!!

這首也是跳來跳去,而且我覺得這個人遮臉已經到達出神入化的地步,就算是大螢幕也很難得會出現照到他整張臉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側!側!側!側!側!!!!!!!!!!要不然就是很技巧的用手遮半張臉XD

 

然後在唱歌方面店長聲音剛切入的時候也是有點飄好像還沒開嗓,但是唱到一半的時後就回復水準了

現場聽到店長的聲音真是Q___Q

而且是本音!!!!!!他在聖Smiley的時候都是用本音唱歌講話,超級少年先生你不是27歲了嘛!!!!!!

現在再聽CD就覺得他除了一開始聲音有點飄以外,其他跟CD基本上沒有不同,好厲害!!!!!!(廚)

 

 

然後因為T君畢業了所以拉姆淚目,只有他沒唱到雙人曲...XD

 

(接下來是 winter vacation連發!)

 

7. Lavateinn --- コゲ犬

 

大螢幕出現很3D的鋼彈XD

犬犬站在正中央用立MIC唱,唱到中間的時後還把他平常用的那隻狗扔到觀眾席產生一陣大暴動XD

犬犬的高音真的很美>

 

 

8. Let me know --- けったろ

 

這首是這張專輯我第二喜歡的歌!!

是說けったん跳舞超級隨意的,但是聲音真的很棒,現場真的很優秀!!

 

 

9. 夢、feel in my Song --- むっち

 

むっち本人大概比照片可愛了十倍有XD

而且這首舞超級賣萌,他還很會WINK這樣w

 

 

10. mIsty ---vip店長

 

前奏下來我就瘋了開始大喊店長wwww

店長唱現場的時候切入音都會有點飄,但是大概過了三句之後又會恢復水準

這首有很多真假音轉換的地方他真的轉得超棒的,我聽現場聽到好感動

他這次這首沒有舞蹈,因為這首比較搖滾一點,他就一直把手往後伸很直,然後頭低低的很認真的唱歌

就連抖音的地方也超棒的QAQ

還會一邊唱一邊轉圈圈W

 

店長唱完燈一關以後,觀眾席出現一堆「かわいい」的嘆息,但其實店長這首很努力的在表現得很帥啊XD

 

 

11. stray cat --- みーちゃん

 

みーちゃん唱這首超賣萌XD

歌詞有にゃーにゃー的地方他就真的會學貓舉起他的貓爪(?)動兩下很可愛

然後全場都瘋了這樣XD

 

 

12. under the sun --- らむだーじゃん

 

真是麻吉對不起拉姆因為這首店長和YU君伴舞,店長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我正前方

我完全不記得拉姆唱得怎樣,大概跟CD差不多這樣

然後我一直以為這首的舞蹈很白癡阿啊啊啊啊之前排練的時候社長拍了一堆很蠢的照片

結果舞蹈根本超級帥而且動作超快的W

店長帶著白色的護目鏡基本看不到他的臉,我想這首DVD出來應該不用再用要ちゃん的臉剪接

應該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店長舞蹈!!!

 

 

13. 見果てぬ空 --- YU君

 

很難得一開始不是從一片黑開始

YU君站在舞台上拿著他的吉他說,中午けったろ幫他把吉他取好名字了

然後說要請大家幫忙,在他唱到飛ばす(大概?懶得去看歌詞XD)的時候要一起跳起來喊YA這樣

然後他說了很經典的話:「ほかのメンバー好きけれどこの曲俺一人だけ好きでください!!!」

(就算你喜歡其他的團員這首歌請只喜歡我一個人!!!!www)

 

其實YU君現場也頗穩的

只是他眼線畫好濃啊啊啊啊啊啊

 

 

MC(記憶稀薄絕對亂七八糟XD)

 

YU君唱完之後大家走出來,拉姆和けったん就一直抓著那句話不放

然後說「ほんどに好きになる」W

 

出來的時候店長背了個游泳圈出來,みーちゃん拿了顆西瓜球

然後他們就在說因為是體育祭的關係又是夏天所以要來玩這個

 

ルール就是理系和文系各六次然後把球投進游泳圈的次數多的贏

 

在玩之前他們一直在玩弄那個游泳圈,忘記是拉姆還是けったん還整個人坐在游泳圈裡面被拖著跑

總之けったん從頭到尾都在瘋狂暴走發瘋wwww

 

ルール是寫在大螢幕上然後他們七個人全都轉過去背對觀眾看,店長一直要蹲不蹲的然後晃來晃去超可愛

ルール講完以後就說「それだけ?!w」

 

理系:けったろ みーちゃん むっち

文系:店長 らむだーじゃん コゲ犬 YU君

 

 

總之遊戲從理系開始,拉姆和yu君台著游泳圈坐在台階上

第一個投的好像是むっち然後他就一直被欺負說一定不會投進ww←結果當然沒投進真不虧是むっち從不讓人失望(誤)

然後是けったん,他已經完全處於暴走狀態,忘記是誰說的就說他以前是籃球隊的,然後他就很嗨的在台上玩跨下傳球...XD

結果他沒投進阿還砸到拉姆身上XD

みーちゃん超級冷靜。←...

 

理系掛零

 

然後換文系

順序我忘了,總之前四投都沒投進,勝兩球YU君就開始做球給拉姆要他投,然後犬犬就說先給店長投

店長就站在那裡然後甩阿甩阿甩的把球往後投到觀眾席去了XDDD

之後店長他居然把自己整個人塞進游泳圈裡面麻及可愛XD

 

因為文系也掛零

所以就決定要用墮天使猜拳分勝負

 

於是就中二副會けったん和超級墮天使中二羊www在最上面要猜拳

他們就說「所謂的墮天使猜拳..........其實就是普通的猜拳!!!」←北七啊www

 

然後就開始超蠢的搜集魔力,然後猜拳....XD

之後拉姆的魔力比較強所以贏了(麻吉夠中二...)

 

結束以後店長就說「阿阿總之是我們文系贏了喔,贏了可以得到什麼」

けったん就問他說他想要什麼

店長就說「我們贏了所以就讓我們繼續唱歌囉~~~」

結果大家就說 喔喔喔好得讓你繼續唱歌吧XDD 店長就被一個人在舞台上放置PLAY

其他人都走回去了 他就一直在舞台上「え?え?え?」的張望

 

然後就說「大家都走了以後這個舞台變得好寂寞呢(´・ω・`)」

台下一直喊店長店長店長wwww

 

「大家聽完 winter vacation的歌之後要不要來聽聽其他系列的呢~~~~~~」

台下開始尖叫w

 

「Strange world!!!!!!!」

我只能說他真會鼓譟粉絲w

 

 

14. Strange world --- vip店長

 

我只能說店長生遮臉的技術真的一流,他唱歌的時候手揮來揮去的動作頗多的,但是他總是能非常完美的遮住他的臉

所以就算大螢幕拍他也還是只能看到手和狠側的幾乎看不到的臉

生歌就和之前一樣 前段開頭比較飄一點,但是中斷之後就很穩和cd沒兩樣,但因為人是生的所以可愛度更加倍(掩面

 

(以下曲目記憶已混亂)

 

15. 永久トワ・エ・モア --- らむだーじゃんxけったろ

16. この地上(ほし)のどこかで --- むっち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記憶了(毆

 

17. Crazy night --- 唄:YU君   舞:全員

 

這段對我來說是這場LIVE的超級大大大重點之一。

在開始之前有一段影片:一開始是拉姆坐在那裏(著牛郎裝XD)然後一直看表想說他們怎麼都不來壓

過了一段時間けったろ和みーちゃん來了然後說,他們在中途被別人抓住,別人要找他們去打工之類的,拉姆就問說,阿你們拒絕了嗎?!

他們就說當然拒絕了

過了段時間店長和YU君也來了,然後犬犬的代表玩偶也出現了

然後他們就開始數數,發現欸?!怎麼少了一個人原來是むっち還沒到!!

但是時間不夠了,所以,對於むっち的去向,拉姆、YU君、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知らんず」

店長:「俺は興味ない」wwwwww  ←店長對むっち超S的www

然後他們就說時間不夠啦不管他拉然後就走了XD

過了一小段時間むっち才姍姍來遲發現人都不見了,而且大家出現在影片的時候都是已經穿好牛郎裝了,只有他還是穿便服

接著他就一直喊著「人咧?阿等我啊」之類的,接著開始脫衣服(可惜沒脫到最後,他在脫的時候場內大尖叫XD),還對著攝影機整理頭髮,非常可愛XD!!

重點就是

這場控,扣除母己(懶得切換日文了我)和犬犬的那首穿了很豪華的禮服之外,七人全員一起的只有三套服裝!!

三套阿太太!!居然只有三套!!!←顯示為習慣傑尼斯那堆閃亮亮以及不知道換了多少套的服裝給養壞了

制服(從頭穿到尾)、牛郎服(就這首....就這首啊!!)、各色應援服(安可)

於是我覺得這套服裝跳這首好...好豪華。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首歌,店長站在我的正前方。

不偏不倚的正前方,我真的快哭了我。

我實在很受不了日本妹他們為什麼要整只手都插滿螢光棒,然後整場都手舉得老高,阿是不會痠逆?!所以只要人在舞台正中央的時候,我雖然算高(168CM)但我的視線總是會被那堆手擋住。

然後,我今天的站區在咪醬的戰場,然後跳這首的時候咪醬剛好在遙遠的反方向,或者是我根本沒注意到另外那邊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店長站在我的正前方,並且完全沒有討厭的手或螢光棒擋住我的視線

所以我真的快哭了,整首歌我大概都沒眨眼的盯著正前方的店長,非常認真的在跳著舞。

店長的節奏感真的很好,他的動作真的都在點上,而且重點是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帥氣(被帥哭)

以往可能對店長的形象,都是非常可愛,女子力超高,然後不論是顏還是歌聲都很女孩,總之就是偏女性化的印象,變態度除外。

但是但是但是,店長在跳這首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男子的帥氣,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かっこよすぎる....然後覺得他果然是可以打動人心的男孩子T___T

直到現在我還是可以想起來店長認真的表情,於是....於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Q_Q!!

 

18.どくさいガール ---  唄:vip店長    舞:全員(店長除外)

 

然後又到了店長賣萌特集XD

其實我一直記不起來到底這首是接在むっち還是CRAZY NIGHT之後,我完全想破頭也記不得。

總之就是第一段店長一個人出來唱瘋狂賣萌,我覺得他不顏出當藝人真是太可惜他真是太懂得アイドル賣萌的方法我都覺得他是不是有偷偷去看過DVD學XD

店長這首歌中間有WOTA口號可以喊,而且全場超級一致啊!!

「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 「お!お!お!お!お!お!」

真的不是我在說 大家都有練過的XD

 

第二段開始的時候母己和K炭就穿著WOTA裝出來伴舞了,當然舞也是跳那個WOTA藝w

接著yu君、犬犬、拉姆、咪醬也都一樣穿著wota裝衝出來www 我完全要被笑死了wwwwwwww

店長真的很會賣萌,他就一邊唱一邊走上那個台階然後左看右看接著歪頭做出很無奈的表情

大概是人真的太可愛以及成員神煩神可愛,所以這首歌店長感覺唱得比CD還要再萌XD

 

不過15 16 17 18 我忘記順序了,以及還有兩段影片但我完全忘記他們放在哪裡了XD

先講影片:

一段是理系的,大意就是K炭貌似腳受傷,然後一直對著母己和咪醬說,「你們走吧!你們加油,我,,,我在旁邊看你們!」之類的話

然後母己和咪醬就說「我們不會放你一個人留著的,所以,,,所以!!」

「這就是感人的友情嗎,,,!但是,你們還是別管我了!!」

「不...我們不能不管你....因為...因為,組合體操要三個人一起做才能完成啊!!!」

靠北神煩wwwwwwwwwww(被笑死

一段是講說文系在體育季,都不用正常的方式比賽,わんわんお和めえめえお以及使用魔法少年魔力的店長,然後理系也....幹嘛去我忘了XD

然後御影會長(YU君)表示:「你們可以不要用超能力參加體育祭嗎?!!」

 

總之這一段結束之後,會場突然暗下來了,接著影片又出現了

上面大概是寫說:2G這個企劃,是三年前開始的企劃,原本只打算做三年的,然後到了今年剛好是第三年了。

要繼續還是結束,他們交由成員們來決定這件事,於是他們一個一個去詢問了成員們的想法。

 

在個地方因為這個企劃而集結起來的七個人.......   (聽說午場沒講完?然後很多人午場哭了整個風雲變色這樣XD)

 

站在我後面的日本妹一直大喊うそ、やだ,老實說我也覺得好擔心好害怕阿,我才真的開始喜歡上2G這個團替沒多久而已......

 

結果是   七個人都還希望可以繼續下去,這個企劃。

於是,新的一章要開始寫下去......

 

 

影片放到這裡真的鬆了一口氣Q_Q

 

舞台燈一亮,七個人又穿回制服站在上面,音響播著的是ぼくらのキセキ

 

19.ぼくらのキセキ --- 全員

 

這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我以差點要哭了沐浴在這種氛圍下真的內心不知道是感動還是釋然,內心的擔心害怕瞬間釋放的安心這樣

唱完這首之後從咪醬開始,大家一個人一個人的講心得想法,但很抱歉心得這段我連店長講啥都忘了,所以另外六位的我更不可能記得(毆)

啊我突然間想起來了!!(記憶力瞬間喪失又瞬間回復但還是只有店長的部分而且只有一句)

 

店長很帥氣很MAN的走到正中央:「ブルマは~~~~~~」,然後把MIC對著台下觀眾ww

大家超配合的說:「正義!!!!」

 

然後他就很滿足的走回原來的位子了XD

 

20.SMILEY*SMILEY --- 全員

 

這首每個人的每一句結束都有一個CALL,喊名字大概(記憶力薄弱)

我記得的是大家在唱自己PART的時候都會跳到台階的最上面,做一些很帥氣的定格動作。

然後店長在他的部分快到的時候末從左邊走到右邊,然後在台階上坐下來,一邊唱一邊用手指著太陽穴然後........然後我就死了。

 

(全劇終)

 

沒有,但是就真的很帥很可愛Q_Q

他為什麼不進傑尼斯?!!!

 

 

接著結束了!!!←好突然

 

大家就一直喊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然後.......然後.......

 

一片漆黑之中影片突然開始撥放了!!!

 

一個人一個人接著消失什麼的

接著

犬犬就出來唱歌了XD!!

 

21.薰風 --- コゲ犬

犬犬的聲音真的美Q_Q

 

唱完之後就是愉快的宣番時間XD

犬犬唱完之後,其他人就穿著自己的應援服,並且一個人拿著一根向日葵走出來,然後把犬犬趕下去換衣服XD

然後宣番 9/16的生日會、9/25體育祭DVD發售、犬飼一家ドラマ、11/1真的體育祭(和2GS一起→店長:なに?2GS?勝てねぇよ!)←老實說店長穿應援服之後路出來的手臂非常纖細,我想說他本人怎麼這麼薄啊...

影片在撥的時候他們就蹲在前面看,店長超級無敵可愛QWQ   然後拉姆超小隻wwww

然後

然後

拉姆所謂的黑歷史wwwwwww

他說他自己做好帶來放,這個黑歷史真的太棒了我看到影片中拉姆的臉從下往上露出來的時候真的大笑了想說真厲害wwwww

接著拉姆還被逼迫當場做一次XDDDD

9/18 らむだーじゃん FIRST SINGLE 「BLOOD CROSS」發售

 

這裡有一個重點:咪醬超會給飯撒。(欸我前面寫過嗎?)

他一直不停不停不停的在跟前面的飯玩樂啊!!!!!!!他完全沒在聽其他人講話啊他!!!!!

 

22.STAY SMILEY --- 全員

 

不瞞您說結束了真是一陣空虛,就是狂撿氣球這樣 以及羨慕祭妒恨前面的人拿到向日葵QAQ!!!!!!!!

 

 

 

後半段大概從 Strange world 開始我就幾乎沒有記憶了,畢竟其半段是我剛從日本回來就寫的

而後半段真的是今天補上來的...早忘得差不多了(但店長的部分應該還算是記得清楚吧...)

 

都記一些很零散的東西XD

曲目基本也忘得差不多了,而且我只要店長出現真的眼裡就只容得下店長,一直在想說生人真的好可愛好萌明年還要再來看'ww

然後,大概到一半的時候我就突然很想上廁所。

一直在想說要找時間出去上廁所,結果,結果還是捨不得漏掉任何一段就這樣一路憋回六瀨家(膀胱對不起w)

 

今天(?)可以看到這場演唱會真的非常感謝六瀨小天使,阿依咖他小天使。

確定抽到票的時候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去呢,但是既然都抽到了,而且有店長...

最後在相方小天使的幫助下還是決定要去日本了。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有去真的太好了,因為去了這一趟,所以今年夏天真的變成我最難以忘懷,最幸福的夏天。

有史以來的第一場日本的演唱會,然後有史以來第一次一個人在路邊亂晃逛百貨公司折扣季,然後和五六瀨姊妹去了桂花樓,然後和相方開開心心的逛街玩了一整天。

得到了很多珍貴的回憶,非常的幸福。

 

其實他們也都是素人,和J家那些專業的表演者可能真的完全無法比較,但我依然覺得他們非常閃耀

而那種閃耀的程度完全不會輸給任何人。我看了之後真的非常的感動。

 

 

真是言拙阿我T_T

但對我來說,真的覺得有來這一趟太好了呢。

非常的幸福,非常非常。

 

不過,等DVD收到之後再回來看這篇REPO大概會覺得錯誤百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と紙一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